close

IMG_4182

 

拍攝建案4

累積破百個建案

我,Lena Chan,終於,接到,海外賞屋團的邀約啦~~~~~~

IMG_3799

看到兩根玉米筍就知道~這趟來的是馬來西亞賞屋團!!!!

 

真的是旋轉、跳躍、拍拍手

只能說本篇含金量超高,拜託要看完

懶得閱讀可以看YT影片

總共有3

從馬來西亞介紹、賞屋團行程、在售建案開箱

完整大公開!!!!


首先介紹馬來西亞

以下都是行程中導遊為我們介紹的筆記

 

【地理環境】

馬來西亞為9個台灣大

3300萬人口

由於被荷蘭、英國、葡萄牙統治過

因此擁有各種歷史建築物,是知名旅遊城市

以石油、液化天然氣、製造業、旅遊業為主

也是全世界第二大棕櫚油出產國

 

【年輕的城市】

人口組成有馬來人、印度人、華人等多元種族融合

人口平均年齡僅28.6 ,是個年輕有活力的開發中國家

 

幸福指數高,包容多元文化

台灣國定假日為11/

馬國一年有52 !!!

螢幕快照 2023-06-21 下午5.24.20

門口有掛燈籠的,就知道是華人的家

 

【物價】

石油:台灣一升約30元台幣,馬國只要2塊馬幣(約14元台幣),是台灣的半價

馬國有自己的國產車,最普通的車只要5萬馬幣(約35萬台幣)

因此總人口3300萬人的馬來西亞

有登記的車輛為3300萬輛

在這幾乎人人都有車

 

IMG_5113

第一次嘗試吃榴蓮,跟泰國那種味道很重的差很多,馬來西亞的貓山王榴蓮比較綿密香甜

但我還是嘗試一塊就好XD

 

 

【教育】

義務教育11

從小到中學畢業都是「免費」

公立大學學費:馬幣4萬(約28萬台幣)/4

學貸為1%

除了會基本的馬來話、華文、英語、粵語

大學還要選修一門外語

才造就這裡的人會多種語言

IMG_4077

真的很喜歡古城的建築,隨便拍都很有味道呢

 

【特色】

受惠馬六甲海峽和印度相對的地理位置

馬來西亞是0天災國家

不會有颱風,也沒有地震

 

這裡是右駕

可以注意一下車牌就知道來自哪個城市

M是馬六甲

V W 吉隆玻

J 柔佛 

S 新加坡

 

IMG_5107

很喜歡夜晚的游船河活動,很多外國人都在河邊的Bar小酌,看到船經過,還會跟我們說HI~~~~真的超CHILL超可愛!!!!!!

 

【天氣】

天氣雖然熱

但不至於像台北這樣又濕又悶

還算是舒服的好天氣

基本上就是帶夏天的衣服

有冷氣的地方穿個薄長袖即可

雞場街路上隨便拍,人人都可以是Vogue封面主角XD

 


這些資訊都是整個賞屋行程中

導遊為我們介紹的

無論窗外看見什麼、我觀察到什麼

導遊都很仔細為我講解

短短43夜的行程

能夠快速深入了解這個城市

和過去自己自由行或是跟團旅遊的感覺很不同

畢竟這次是以

「如果是我自己要買房,我會怎麼觀察」的角度在旅行

 

IMG_3942

 

也因為更熟悉這裡

才明白為何人要有世界觀

同一件事,我怎麼看? 別人怎麼看?

不同的歷史背景

造就不一樣的風俗民情

 

我很喜歡這裡日照時間很長

每天結束行程

明明已經晚上8

但天還是

以下也為大家整理本趟所有行程

IMG_5114

已經快要晚上八點,天空依舊很亮,在這感覺每天都很有活力,心情很放鬆~

 

 

 

【馬來西亞43夜賞屋團行程大公開】

Day 1 抵達吉隆坡+迎新晚宴+NOVO地盤參觀(業績之一)+ 雙子星塔

Day 2 參觀盛泰國際總部+盛泰榴槤專賣店+業績參訪AMES HOTEL Metra Squere, STI體驗館(講解歷史、業績)+ 遊船河

DAY3 一帆風順 接待中心參觀+世界文化遺產 雞場街 +三叔公買手信+晚會

DAY4 三井outlet 搭機返程

(以上行程僅為這趟賞屋團之參考,每次行程將視安排有部分差異)
 

IMG_4145

最後一晚還辦了晚會跟抽獎,我很幸運抽到燕窩!!!一方面讓我們更認識集團,一方面讓團員們更認識彼此

看工作人員的服裝跟場佈,就知道他們有多READY!!!!

本來個性很悶騷的,通通都high起來

然後我不意外地~三小時後自動登出XD

 


 

從一下飛機

就可以感受到盛泰國際的熱情

每個行程安排

時間都掌握得非常好而且很多小細節都很細心

工作人員有活力到我實在佩服

哪來的體力可以這樣每天招呼我們XD

IMG_5109

忙了一天回飯店,竟然還秀出每位團員的名字,真的是很貼心捏~~~

 

 

不過這次賞屋的重頭戲 新建案【一帆風順】

馬來西亞買房要注意什麼

當地的房子跟台灣有什麼不同

以後這裡要蓋世界最長無邊際泳池

為何港人愛來這買房

買這划算嗎?投報率多少?

 

IMG_4035

先看一下這個建案有多浮誇~~留個伏筆~~

 

更多詳細內容下一篇為大家一一解答!!!!

IMG_4083

 

#馬來西亞 #投資 #房地產投資 #置產 #預售屋 

arrow
arrow

    詹千雁x賞屋總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